中華跆拳抵雅典奪金有信心

中華跆拳抵雅典奪金有信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中華奧運奪金希望,跆拳道代表隊,四名選手今天抵達雅典,雖然經過長途飛行,但選手們一點也沒有疲倦的樣子,男女第一量級由於沒有韓國選手參賽,我國的朱木炎和陳詩欣,奪金希望相當濃厚,兩個人都說,已經把體能和心理,調整到最佳狀態,上屆奧運銅牌的黃志雄和紀淑如,本屆也有坐二望一的旺盛企圖心。

  雖然搭了十三個小時的飛機,中華奧運跆拳道四位選手朱木炎,陳詩欣,黃志雄和紀淑如,臉上卻一點都沒有疲態,參加第一量級03年世錦賽金牌的朱木炎和亞運金牌的陳詩欣,由於在這個量級沒有韓國選手參賽,奪金希望濃厚。兩個人都說,已經把體能調整到最佳狀態,而且也做好為中華隊奪金的準備。

  另外兩位上屆奧運銅牌的黃志雄和紀淑如,由於已經有參加奧運的經驗,心裡顯得輕鬆,縱然會碰上韓國選手,也希望能在男女第二量級最少能拿兩面銀牌。中華奧運跆拳代表隊明天將展開賽前第一天練習,四位選手抵達雅典後,如今心裡只想跟國人說一句話,那就是。中華隊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