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個人全能 俄羅斯包金銀

綜合報導

  韻律體操個人全能決賽,全部都是歐洲選手的天下,俄羅斯的卡芭耶娃在球、棍、帶,三項比賽中都獲得最高分,最後的總分108.4分,拿下全能金牌。

  羅斯的卡巴耶娃在四項比賽中,拿下三項第一,唯獨這一項環的比賽,她是拿到第二的成績,卡巴耶娃在雪梨奧運,因耍環的動作發生失誤,金牌夢碎,只獲得銅牌。

  現在看到的是,她在帶的項目的表現,結果她以27.1分的分數,拿下這個項目的最高分,卡巴耶娃表現穩定,不愧是曾獲得兩次世界冠軍、和五次歐洲冠軍的好手。

  這是她在棍的項目的表現,他也發揮的相當好,結果拿下27.15分,也是這個項目的最高分,總計四項比賽她以108.4分的總分,摘下個人全能金牌。讓她集滿了重大比賽的后冠,一掃她再雪敵奧運只得到銅牌的遺憾。俄羅斯另一位恰契娜,也獲得銀牌,讓昨天剛蟬連團體賽金牌的俄羅斯,在這個項目的霸業更形穩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