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澳使館爆炸案4嫌犯被逮

  國際新聞焦點,先鎖定上星期發生在,印尼澳洲大使館外,九死一百八十多人受傷的,汽車爆炸案,印尼警方有重大突破,宣布已經逮捕了四名嫌犯,其中一名男子坦承,負責運送爆裂物。

  上個星期的印尼澳洲大使館的爆炸攻擊事件,震驚國際印尼警方宣布逮捕了四名嫌犯其中一人和阿撒哈爾胡辛博士(炸彈製造專家) 有密切關係。警方表示,嫌犯坦承運送炸藥,也知道爆裂物的來源和去向。警方同時堅信這四名嫌犯知道使館爆炸案的主嫌,也是回教祈禱團成員不過,警方並未公佈嫌犯的姓名。此外警方還偵訊了至少七名可疑份子,最後都因證據不足釋放。發生在九號,造成九人死亡,一百八十多人受傷的印尼澳洲大使館爆炸案,是印尼近年來除了峇里島,和富豪酒店爆炸攻擊,第三起重大的恐怖攻擊事件。印尼警方將回教祈禱列為主要的偵查對象,不過早在前年被捕的回教祈禱團領袖巴希爾則完全否認涉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