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雲霄飛機 體驗無重力狀態

  想要體驗外太空的無重狀態嗎,美國最近推出了一種【雲霄飛機】,只要買一張三千美元、相當於【十萬台幣】的機票,就可以飛到上萬公尺的高空,來一趟刺激無比的騰雲駕霧之旅。這班波音七二七客機剛起飛的時候,照樣有空姐在前面比手畫腳,感覺好像沒啥特別的,不過爬到八千公尺之後,好戲可就上場了。

  對啦,花十萬塊大洋,要買的就是這個啦。這架雲霄飛機就在八千到一萬一千公尺的高空一路又爬又降,每次起伏就可以享受到30秒鐘的無重力狀態。正牌的太空人就是這樣訓練的,電影阿波羅十三號也是這樣拍出來的。業者最近招待記者免費體驗,有人勇敢出征,也有人寧可留在地面十八相送,不為別的,只因為早就聽說,要體驗這種身輕如燕的感覺,八成都要付出抓兔子的代價。您瞧瞧、出問題的果然還不只一個呢。這位大姊看起來最猛,最後也掛了。好玩是好玩,大家飄來飄去,有時還難免撞到要害。一路作陪的太空人教練形容的很貼切。只是別忘了,吃下去的午餐可千萬要憋住。(蕭詔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