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偶片演床戲 青少年不准看

  您能想像由可愛的布偶演出,竟然也會被列為限制級,卡擦卡擦,剪掉一大半,才成為老少咸宜的普通級,這是美國即將上映的皮偶電影【美國戰隊世界警察】。鳥,蜜蜂,跳蚤等生物繁衍下一代的鏡頭可以播。但當這對娃娃講完情話後所有纏綿的鏡頭,您全都不准看。

  這齣以皮偶擔綱的電影其實是以打擊恐怖主義為主軸,男女之間的浪漫情事,根本只暫三分鐘左右,但是卻因此被評定為十七歲以下民眾禁止觀看的電影。導演跟製作人都難以接受這個結果。不過為了通過電剪,製作群還是乖乖剪掉不合適的部份,躍升成為輔導級。事實上美國最近許多皮偶演出的戲劇全都加入了情色的成份,有的是對白露骨,有的是出現挑逗的肢體動作。還有的加入了一點暴力的元素。電影製片表示,其實皮偶床戲是很難拍的,經常得防止操作皮偶的細線纏繞在一起,所以如果現在皮偶影集成為箭靶子,乾脆先自律,免得做白工。(張嘉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