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士競賽 鐵臂鋼牙大車拚

  國際間今天也是熱鬧滾滾,在俄羅斯就舉行一場【最強壯的人】選拔賽。來看大力士們,渾身解數,還有在美國,則是舉辦一場老公背老婆趣味競賽,夫妻感情好不好,就看這一次了!

  做伏地挺身可以嗎?在看看他只用鉤子勾住手臂,就這麼把重達七十二公斤的大鐵球給提了起來!這傢伙更厲害,居然用牙齒咬住椅子,把一個婦女舉得半天高。但是真正的冠軍卻頒給這個年僅十四歲的男孩。他先來個蛙人操,再讓人踩在肚皮上,獲得評審青睞摘下冠軍。另外美國緬因州也舉行了一場老公背老婆賽跑的趣味競賽,他們得在全場兩百多公尺賽道上,通過層層障礙關卡的考驗,很多人雖然已經跑到臉紅脖子粗,卻一點也不敢喊累,一旁的民眾不斷加油打氣場面很熱鬧。結果冠軍,不但可以免費帶走和老婆體重一樣重的啤酒,還有老婆體重乘以五倍的獎金可拿,越有份量錢可領的越多呢。(王德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