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譜戀曲 共賣水煎包維生

  高雄市北平、博愛路口有一對靠著賣水煎包餬口的阿公阿嬤,感情相當好,但兩人並不是夫婦,而是老先生收容了遭婚變的老奶奶,兩人進而攜手打拚賣水煎包,譜出一段黃昏戀曲。由於生意並不好,許多網友在網路上呼籲希望大家多來捧場,將這家小攤子,就取名叫做「網路煎包」!

  香噴噴的水煎包,正從平底鍋裡鏟起,一顆一顆放進塑膠袋裡,兩位賣水煎包的老人家,用一般人眼中認為不太熟練的動作,正努力地掙著自己微薄的生活本兒。總是為了該找客人多少錢而吵架,不過這可是倆老打情罵俏的方式,81歲的老先生和70歲的老阿嬤,他們感情雖好,卻不是夫妻!倆人相扶持,譜出黃昏戀曲的故事,被網友寫成了文章,還把小攤子取名叫網路煎包,呼籲大家來捧場!倆老的水煎包生意,說實在的,並不好,麵粉肉餡加房租,欠了好幾萬元香噴噴的水煎包,正從平底鍋裡鏟起,一顆一顆放進塑膠袋裡,兩位賣水煎包的老人家,用一般人眼中認為不太熟練的動作,正努力地掙著自己微薄的生活本兒。總是為了該找客人多少錢而吵架,不過這可是倆老打情罵俏的方式,81歲的老先生和70歲的老阿嬤,他們感情雖好,卻不是夫妻!倆人相扶持,譜出黃昏戀曲的故事,被網友寫成了文章,還把小攤子取名叫網路煎包,呼籲大家來捧場!

  倆老的水煎包生意,說實在的,並不好,麵粉肉餡加房租,欠了好幾萬元,要是您肚子餓或是嘴絻,多來看看這倆位黃昏時分,還在辛苦賣水煎包的老人家吧!(黃柏齡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