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籍愛滋男 逾期滯泰遭起訴

  一名德國殘障人士因【逾期滯留】而遭泰國法院起訴。不過泰國法院最想定他的罪名,是惡意散播愛滋病病毒,導致將近一百名泰國女性染上HIV病毒。

  五十六歲的德國男子席曼,在一群手銬腳鐐的犯人中顯得相當醒目。他柱著柺杖上下囚車。進法院前,泰國法警竟然還讓他自由自在地接受德國媒體採訪。席曼趁機向媒體訴苦說,他不論走到哪兒都遭泰國人仇視,希望祖國德國能救救他。這話是惡人先告狀。因為水手出身的席曼拿著德國的殘障補助、來泰國尋花問柳。不料染上了愛滋病。憤恨之餘,不僅把HIV病毒傳給泰籍妻子,還到泰北地區不斷地找十五到十七歲的女學生買春,每次交易都給一百美金,結果造成將近一百名女子染上愛滋病。他落網後,不但拒絕作血液檢驗,始終否認自己作壞事。泰國司法單位很想判他惡意散播愛滋病毒,無奈泰國並無這項法律,最後可能只以逾期居留為名把他驅逐出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