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賭騎車環島 賭金作公益

  不少人都有跟人打賭經驗!接下來這場打賭,很有意義!這是台中市的有一群藥師和醫師,下了一個賭注,藥師代表,打算花兩個星期,騎單車環島一週,成功了,醫師這邊,每個人拿出四萬元,反之,該藥師拿錢出來,但這筆錢可不是拿來吃吃喝喝,而是全數捐給慈善單位,藥師代表,一大早出發了,我們也來為他們加油!

  早上六點半,藥師宋先生和另外兩個同事已經集合完畢,三個人各自檢查一下裝備,打算上路了,不過,有人才剛剛騎了一會,就喊腳酸了為了和醫師的賭注,他們有信心在兩個星期騎單車環島一週,本來以為一早會有醫師來送行,可是等了半天都沒看見人這三名藥師和八名醫師組成了兄弟會,一次聚餐上,談起騎單車的事,宋先生誇下海口要環島,於是大家都願意下注,牙醫蔡正熙說其實這樣全是為了作公益外一個也參與賭局的洪醫師也非常贊同,認為這是利人利己的事情到了下午,三名藥師已經騎到了斗六,情況不錯,聽到這裡,其他的醫師不但不緊張,還幫他加油呢。(史京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