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拉登放話 美不提高警戒層級

蔡筱雯 報導

  距離美國大選只剩二天,布希凱瑞馬不停蹄四處拜票,而選前突然冒出了恐怖份子賓拉登的錄影帶,似乎又為選情投下變數,兩位候選人都拿【反恐戰爭】大作文章,而美國國土安全部長【瑞吉】則說,雖然賓拉登又現身放話,但並不表示美國現在有迫切的安全問題,因此美國暫時不會刻意提高警戒程度。

  凱達恐怖組織的頭目賓拉登,又出來放話了,美國的官員和專家仔細分析錄影帶,認為賓拉登不打算馬上發動恐怖攻擊,因此美國將會維持現有的安全戒備,但不會刻意升高到【橘色】警戒狀況。距離大選越來越近,兩大候選人當然也不能忽視賓拉登的訊息,布希政府重要官員,經由多方通話,商討對策,再向布希簡報,而布希則趁機強調,面對恐怖威脅,只有強硬的領導人,才足以抗衡。

  凱瑞則指責布希,當時在阿富汗縱容賓拉登逃竄,才有現在的局面,但他表示自己不會利用賓拉登的消息,為選舉製造話題:兩位候選人穿梭跑遍所有關鍵州,忙碌不堪,到底賓拉登放話對誰的選情比較有利,雙方陣營都說,再等三天就知道結果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