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好手競技愛河美景相伴

  上午在高雄市,舉行了一場小型的國際自行車邀請賽,來自各國的選手們,繞著高雄市著名的景點愛河繞行三十圈,一邊比賽,還可以一邊欣賞愛河的景色,一樣是運動,在台北也有一場慈善路跑,有超過四千多名的民眾參加,讓假日的早晨動了起來。

  高雄市長謝長廷對空鳴槍開賽,一輛輛的自由車立即衝出出發點。上午在高雄市有一場小型的國際自行車邀請賽,來自世界各地的自由車好手都前來參加,由於比賽場地就是高雄著名的景點愛河,因此有不少前來遊玩的民眾,一邊觀看比賽,一邊還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不過在比賽要進行尾聲時,卻有一台自行車倒下,後面的車子閃避不及,向骨牌效應般的跌成一團,所幸選手們都只是小擦傷,並無大礙高雄市有自由車比賽,在台北也有一場慈善路跑活動,熱愛路跑的台北市長馬英九也沒有缺席.槍聲一響,所有的參賽者隨即從市府前廣場出發,大家賣力的跑向終點,不過比賽的名次倒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參加民眾的報名費以及捐助善款,已經籌得了兩百九十幾萬的款項,要來捐助長庚醫院的癌症研究基金,造福更多的癌症病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