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盛裝遊行 宛如嘉年華會

張晉豪 王健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街頭,下午有一場盛大同志大遊行,參加成員,奇裝異服,簡直就像一場華麗的嘉年華!熱鬧背後,他們要求平權,反對歧視,希望擺脫外界異樣的眼光。

  飄揚的彩虹旗下大聲喊出今年的訴求,結婚領養要怎麼實現,走在隊伍最前面的女同志用拉風的跑車,率先實現了今年同志大遊行的主題。穿的最少的永遠是最引人注目的一群,強調陽剛的肌肉線條,最符合男同志主流的審美眼光,當然熱鬧的電子音樂也讓扮裝的同志朋友隨著節拍,展現精心縫製的亮片禮服。

  佛教團體各各身穿白衣扮成觀音和SM裝扮的手撩腳銬,形成了一黑一白的強烈對比,這場嘉年華似的大遊行,當然少不了蝙蝠俠和蜘蛛人,今天他們要結婚了。這就是全方位的擁抱,台下的百納被希望在轟趴的負面新聞下,展現同志對愛滋病的關懷,三千多人把紅樓戲院旁的廣場擠得水洩不通,今年沒有台北市政府的補助,所有的活動都得自己來。該脫掉的當然不只是衣服,還有社會大眾對同志不必要的恐慌和歧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