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榻見真情 相聚40年終完婚

賴佩伶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有一名83歲的老太太和一名85歲的老先生共同生活了40幾年,都沒有結婚,因為太太早年喪偶,又帶著六個孩子,擔心外界說閒話,不敢答應老先生結婚的要求。但是最近老先生生病住進加護病房,老太太於是自己找了人證婚,把結婚證書帶到病床邊,希望老先生看了高興,病能趕快好起來。

  83歲的新娘李陳玉枝拿著結婚證書直衝加護病房,因為他85歲的新郎陳昌金躺在病床上,還在和死神搏鬥。兩個人在一起40多年,阿嬤說阿公一直希望能娶她為妻,今天就是來告訴阿公「我願意」。

  即使阿公因為病重沒有反應,阿嬤還是緊緊拉著阿公的手,還不時的撫摸他的頭。阿嬤說自己早年喪偶,又帶著六個孩子,怕人家笑,所以不敢答應阿公的求婚,但是如果沒有阿公的照顧,她和孩子們也不會有今天。

  阿嬤希望還來得及,讓阿公知道她老早就在心理說了一千萬個我願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