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獲救 "陳寶蓮"又鬧自殺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昨天有一名名叫陳寶蓮的女子爬上高樓跳樓尋短,警消人員還特別把她的男朋友從新竹叫來,才把她給勸下來。沒想到,這位陳寶連小姐今天一大早又重施故計,最後在消防隊員的撮合下,當場為陳寶蓮與男友證婚,她才乖乖的下樓回家。

  從二十二樓遠遠的往上看,就看到陳寶蓮兩條腿晃啊晃的,沒聽錯,要跳樓的也叫陳寶蓮。一隻手拉著男朋友的手,另一隻手上拿的可不是遺書,而是消防隊員替她敢工手寫的結婚證書。

  一旁等著的消防隊員,忍不住扁扁嘴,也難怪這些大男生怎麼懂得女孩子家的心事?好不容易,這張結婚證書的內容,她大小姐滿意了,伸出了雙手讓人把她給拉了上去。消防隊員當媒婆,這還是第一次聽到,終於小兩口在頂樓夫妻交拜,新郎新娘接著要送入洞房了。

  旁邊的鄰居也算是觀禮的親友,只不過大家指指點點的說,這新娘為了嫁老公,可真的是想婚頭了。跳樓求婚,方法真的很另類,也幸虧男方肯娶,要不然這個陳寶蓮要像另一個陳寶蓮一樣弄假成真,那可就不好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