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歌節目受歡迎一唱就是五十年

  老歌經過時間的淬煉,越聽越耐聽。而在美國有個歌唱綜藝節目專走家庭親子路線,一作就是五十年,不僅歷久不衰,甚至連主持人都作古了,節目依舊大受歡迎。主持人羅倫斯偉克,作古了十二年,無線電視台停播他的節目也有三十年了。但每個週六晚上,美國公共電視台重播他的節目時,仍有三百萬個家庭收看,收視率甚至比MTV音樂頻道的收視率還高。

  照理說,羅倫斯偉克口音重,表演風格奇怪,並沒有成為明星主持人的條件。但是他的節目非常適合閤家觀賞。當年固定在他節目中表演的演出者,從花樣年華演到作祖母了,觀眾仍看不膩。50年前年這四個姐妹花在偉克的耶誕夜節目中演出,如今他們的侄子輩、孫子輩也上了電視。這樣的優質節目,沒有噱頭或鬧劇,只有豐富的音樂和歡樂,照樣能吸引青少年,願意跟祖父母一起坐在客廳裡觀看同樣的節目、分享共和的記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