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恐怖份子娃娃兵成箭靶

  恐怖份子蔑視生命,無所不用其極。巴基斯坦政府最近圍勦恐怖組織時,發現恐怖組織綁架或誘騙兒童,充當少年兵,攻擊政府軍。而土耳其的恐怖份子甚至用卡通影片來召募娃娃兵,讓人瞠目結舌。幾個被俘的少年兵面對記者時,流露出靦腆的表情。他們都還只是十四、五歲的孩子。

  巴基斯坦政府在阿富汗邊界掃蕩凱達恐怖組織時,在路邊這幾個孩子交火戰鬥。當時他們正在埋地雷,準備炸掉政府軍的坦克或運兵車。深入追問,原來這些孩子是恐怖組織從中亞塔吉克、烏茲別克等地被綁來,迫接受軍事訓練的。

  至於土耳其恐怖組織不用綁的、而是用洗腦方式,把天真的孩子騙到手。他們在一份回教兒童雜誌中,免費贈送卡通光碟片,內容讓孩子誤以為只要替恐怖組織打聖戰、作烈士,就能升天堂。土耳其政府一時不察,以致一萬五千份光碟片已發送出去。如果一萬五千份塑造出一萬五千個恐怖份子,這威力就很可怕了。土耳其政府力圖亡羊補牢,防止效應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