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造型氣球 月入上百萬

李佩純 張豐耀  / 台北市

  現代人越來越喜歡舉辦派對,而幫助營造歡樂氣氛的派對佈置,更是成為一種新興行業,一位六年級的李秉宏,就靠著賣各式造型氣球,幫人家佈置派對會場,月入上百萬,到底他是怎麼辦到的?我們的報導!

  在工作人員的巧手下,有頭、有身體的微笑氣球娃娃,變成最佳的迎賓人員。內裝小氣球及碎紙花的爆破球,更是為客戶精心準備的重點戲碼。再搭上一束束的氣球花束,牆面布幕裝飾,還有生日或聖誕節專用的氣球髮箍,這麼多的花樣,就是為了讓參加派對的人盡情歡樂。看準消費者的需求,今年只有三十三歲的李秉宏,放棄從事了八年的房地產經紀人工作,跟朋友一起開創了歡樂派對公司,從提案、設計,到會場佈置,幾個人,忙得昏天暗地。

  提供辦派對的點子,賣各式各樣的氣球,執行不同的場地佈置,就這樣三個人的派對工作室,慢慢茁壯成為有十七名員工的公司,一年更賺進上千萬。無限靈感,創造可觀商機,這群六年級生,賣的不僅是氣球商品,更是一種歡樂的生活態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