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攜子遊藍色公路風浪大失足骨折

婦攜子遊藍色公路風浪大失足骨折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一名女子兩個月前抱著小孩搭乘淡水河藍色公路遊艇出海遊玩,沒想到遇上疾駛而過的海巡隊船艦,激起水波造成船身搖晃,坐在椅子上的這名婦女重心不穩跌倒,右腳骨折,到現在還是無法正常走路。

  這名女子控訴觀光船沒有作好安全維護,才會造成傷害。走路還是一拐一拐的馮小姐,右腳骨折已經過了兩個多月,從一開始腳腫到無法上班,到現在連女兒的力氣都沒有,腳傷沒有好,還要常常做復健。

  怎麼會這麼嚴重,馮小姐說,當初和家人興高采烈地搭乘藍色公路的遊艇,誰知道遊艇行駛到到關渡大橋時,海巡署淡水海巡隊執行取締水上摩托車勤務,疾駛而過,濺起的水波讓遊艇左右搖晃,狀況就發生了。當時甲板上有十多名遊客,卻只有馮小姐和媽媽兩人受傷,船公司表示,可能是因為水波太大,再加上重心不穩,才會造成骨折。

  事後業者已經將所有椅子通通撤掉,但還是無法強制禁止遊客,再登上甲板上看風景,沒有了椅子,手該抓哪裡?誰能保證再坐上遊艇,不會再有大浪出現?同樣的狀況不會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