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少扒光鄰居 六樓推落地

惡少扒光鄰居 六樓推落地 | 華視新聞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居然有這種惡鄰居?桃園兩名二十歲的年輕人,因為酒後看鄰居不順眼,不但在電梯裡將他痛打一頓,竟然還把鄰居的衣服脫光,從六樓推下去,幸好被害人掉到一樓遮雨棚,才保住一命,不過卻是全身骨折,在醫院足足躺了五個月才醒過來。被害人氣憤的說,一定要討回公道。

   從監視器上面可以看到打人的兩名穿白色上衣年輕人,還氣燄囂張的對鏡子撥頭髮耍帥,另一名男子站在一旁,卻被揮了一拳,被打的陳先生滿臉是傷,縮在電梯一角,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被打,更誇張的是,兩名年輕人還把陳先生拖到頂樓,扒光他的衣服,從六樓推下去,還好陳先生保住了一命,但他還是在醫院待了整整五個月完醒過來。

   陳先生指著腿上長長的疤痕,裡面還釘入12鋼釘,連路都走不穩,手上、背上到處都是瘀傷,門牙也被打掉了四顆,這兩名嫌犯還是陳先生從小看到大的,還好奇中一人已經被逮捕,陳先生說,一定要打官司,討回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