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打警廣協尋專線無人接聽電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坐計程車,下車忘了手機還是皮夾,第一個就會想要打警廣的協尋專線,也有許多人因此找回心愛的東西跟錢財。但是有民眾反應,這隻電話竟然打了三天都沒有人接,讓他錯過找回失物的黃金期。

  警廣表示,因為只有一個人接電話,加上每天受理報案遺失物就高達上百件,才會常常有佔線沒人接聽的情況。陳先生大前天坐計程車不小心掉了皮夾,現在只好到戶政事務所補辦身分證,這麼麻煩不打緊,讓他生氣的是,當時他馬上想到打警廣的協尋失物專線,但是怎麼打就是不通。

  我們實地來到警廣看看,陳先生打不通的就是這隻電話。現在通了還受理民眾報案,只是電話就這麼一隻,值班人員就這麼一個,旁邊的人員負責接路況,根本自顧不暇,難怪她一個人再多隻手都忙不過來,一下有人現場報案,一下有人要領回失物,難怪沒時間接電話。

  連關公、土地公像都被遺忘了,這麼多物品其實都是日積月累,因為他們平均一天就會接到一百五十件的遺失物,量這麼大卻人力不足,警廣趕緊想出解決方案。只是再多協尋的管道,掉了東西都是無謂的麻煩,下次坐計程車,可別再忘記帶走自己的物品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