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局突襲私宰場 發現可疑豬骨

調查局突襲私宰場 發現可疑豬骨 | 華視新聞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過年前雲林出現病死豬工廠,沒想到還有一些黑心豬商,可能在私宰病死豬。檢警人員在雲林北港,發現了一間私宰場,裡面有大批豬腳和豬骨,檢警懷疑,這些可能都是病死豬,正在檢驗,而這些豬體大都是供給麵攤熬大骨湯使用。

  看見穿著調查局三個字背心的人,可要小心點,因為他們到的地方,八九不離十,是有違法的勾當在進行。果然調查局人員打開這間工廠的鐵門,再打開冷凍庫的時候,看到的就是一大堆豬腳和豬骨頭。在場的負責人辯解,他根本沒有在賣豬肉,不過檢警還是帶回豬肉,小心求證。檢方在偵訊台中台北的食品加工業者發現,他們的死豬肉來自雲林縣十個業者,除了先前查獲的五名外,今天又根據往來帳冊,循線搜索五處私宰場,但現在風聲鶴唳,已經沒有人敢再殺病死豬。不過看到這些豬腳和骨頭,檢警懷疑是剩下的東西,業者準備拿去賣給攤販熬湯,到底是不是病死豬肉,還有待化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