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新裝大秀 展現明星風采

綜合報導

  法國時尚週登場了。打頭陣的就是為影后莎莉賽隆打造奧斯卡水藍色華麗禮服的迪奧,迪奧王牌設計師加里安諾這次特別推出了九年來最實穿的服裝系列;王菲大小S酷愛的Westwood品牌則再度傳達大膽創新的概念,連抗議布條都可以成為設計元素呢,一起去看看。

  知名品牌迪奧擔綱的服裝秀充滿濃濃的奧斯卡味,像極了又回到20年代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星光大道一樣,模特兒只要穿上迪奧設計師加里安諾精心設計的晚禮服系列,就能輕輕鬆鬆散發大明星般的絕代風華。當紅的飛行皮夾克,也出現在迪奧的2005年秋冬新裝中。不管是短外套、還是長大衣,都能在陽剛中展現迪奧女郎的時髦風情。加里安諾執掌迪奧已經九年,這一季的新作品,最讓大家津津樂道的,就是迪奧脫下了誇張的舞台風格,變得實穿多了。這也許是加里安諾在市場壓力下所作的調整。不過唯一不變的,是加里安諾的招牌式謝幕,您瞧,是不是比模特兒還要風情萬種。相對之下這場由龐克教母VivienneWestwood推出的服裝秀,則是創新又大膽,隨處可以嗅出濃濃的嘻哈風,在這場服裝秀中,次文化才是主流。設計師westwood父親是藍領階級,也因此她的設計嘲諷味十足,也相當具有個性美。多款注重剪裁的風衣,散發桀傲不馴的特質。這款風衣外披一條像極抗議布條的圍巾,就連穿在裡面的T恤,以及設計師本人全都穿上這款印有斗大英文字的服飾。為了顯示自己的功力,westwood還是設計了這款像極了灰姑娘出席舞會的晚禮服,拖著線條多變的大裙襬,讓大家更能理性面對流行文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