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師出獄 源源點子繼續撈錢

綜合報導

  最近剛出獄的美國家居大師,現年已經63歲的瑪莎史都華最近行程滿滿,連她的媽媽都配合作戲,期待恢復史都華原來優雅的生活專家形象。到底她販賣的品味生活產品系列,能否再度受到廣大美國民眾的歡迎,目前各界看法不一。

  因為涉及內線交易,坐牢五個月的美國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終於重見天日了,連她的媽媽都配合作戲,期待幫她經營形象,這碗湯是特別為你做的。現年63歲的瑪莎史都華最早是從外燴生意起家,靠著提供各式家居美食及生活創意小點子,一手打造出橫跨平面、電子及網路等媒體王國。目前在大型連鎖量販店中,都可以看到以用她名字命名的居家產品。她在婚姻上雖然不怎麼如意﹐但在事業上﹐史都華卻有源源不斷的創意。只不過因為她涉嫌跟著男友製藥大亨拋售股票﹐享受了內線交易的不法利益﹐因而遭判刑入獄﹐"最會賺錢的家庭主婦"形象嚴重受損。許多消費者根本不認同這個有罪婦女販賣的產品﹐然而部份消費者卻似乎相當健忘。不過品牌專家確認為﹐史都華沒有犯錯的權利。

  因為消費者不會甘於再次受騙,不過美國社會似乎也充斥喜歡期待看到失敗名人東山再起的故事,畢竟目前史都華又重新成為媒體的寵兒。究竟史都華能否東山再起,全看她在人生舞台上怎麼演下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