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大師 出獄前夕自白

鄭朝文 報導

  美國的家居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因為涉及內線交易,被判刑五個月,今天即將出獄。在重返社會的前夕,她還投書發表自白,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她根本無心悔改,只不過又在藉著媒體造勢,為復出江湖鋪路。

  「我會回來,我一定會回來,希望這段時間很快就過去。」時間果然過得很快,瑪莎被判刑確定時的聲明言猶在耳,她轉眼就已經服滿了五個月的徒刑。這位女強人在這段期間並沒有閒著,還是處心積慮的塑造形象,藉著各種機會和外界接觸放話,今天華爾街日報還刊登了她的反省自白,說她監獄裡學到很多,出來以後要和大家分享,不過字裡行間,就是聞不到任何懺悔的味道。

  瑪莎在監獄裡不但開課教其他獄友練瑜珈,還捐贈寢具給接待探監親屬的招待所。即使如此,還是有人抱怨她享受特權,而且很霸道很蠻橫,但大家終究還是接納了她,還為她辦了告別晚宴。熟悉瑪莎個性的人說,她本來就很有霸氣,而且工於心計,坐牢五個月和判刑前的風風雨雨,雖然讓她的王國嚴重失血,不過眼前就已經有一連串的邀約,等著她做新節目,寫書、演講,由於美國視聽大眾,特別喜歡浪子回頭這一套,預料瑪莎很快就會東山再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