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情人節回禮草莓傳情告白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今天是日本傳統的白色情人節,也是男生在送回禮的日子,新竹師院在今天舉辦了草莓傳情活動,特地開放女生宿舍一個小時,讓男生告白表情意。時間一到,新竹師院的男同學像野獸般的衝進女生宿舍,這個一向是男生禁地的地方,特地在白色情人節對外開放,不過他們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將手中的蛋糕,送到心愛人手上。

  循著手中的地圖,一口氣衝上四樓,找到女主角的房間,沒想到居然還殺出其他程咬金。光送蛋糕似乎不夠精采,有同學乾脆獻唱聊表心意,不過女主角似乎都不領情,原來是早就名花有主了。還有人為了增加勇氣,情商同學擔任合唱團,替自己助陣,雖然合唱團唱的怪聲怪調,還好,一番心意最後還是被接受了。這是新竹師院學生每年的草莓傳情活動,有人說師院學生比較閉俗,不過看到今天為了心愛的人,他們還是使出渾身解數,看到他們十足的創意,要在這一小時內傳情成功。雖然說送上心意不一定會有好的結果,不過,過節嘛,開心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