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蟲蟲巧克力消費者抗議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過,有人到高雄市一家大賣場買了美國進口的名牌巧克力,吃了之後才發現巧克力裡有蟲;結果今天又有另外一名消費者到賣場抗議說,她也買到蟲蟲巧克力,而且全家人已經吃完半大包才發現。消保官上午帶著衛生局官員前往大賣場,將所有同牌巧克力下架,禁止販賣。

  又有人吃到了蟲蟲巧克力,這位太太拿剩下的巧克力來到大賣場想要退貨,不過仔細一瞧,這原本一大袋、一大包的,如今只剩下一半。這位太太買回家的蟲蟲巧克力,幾乎全家大小都有吃下肚。

  這已經是連日來的第二起了,大賣場立刻表示有問題的巧克力早就全部下架。不過到底是生產過程還是在運送過程的哪個環節出了問題,目前還要等美國原廠的回應。

  但最令人擔心的是,由於這個大賣場是以批發為主,有許多中小型的雜貨店曾經來過這採購同牌的巧克力,到底有多少數量的巧克力流入市面,目前很難追查。而衛生單位已經緊急的將這些下架的巧克力全數查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