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莉絲西爾頓推出個人香水

甘軒軒 報導

  台灣有很多所謂的社交名媛都很會炒作新聞話題,不過,比起下面這位小姐,功力可就差多了,全球知名的希爾頓飯店集團繼承人芭莉絲希爾頓,出道以來負面消息不斷,人氣卻依舊很旺,她最近前往墨西哥促銷自創品牌的香水,受到當地民眾熱情歡迎。

  光看這個排場,就知道這位社交名媛的人氣,可是一點都不輸給好萊塢的大明星,當身穿紅色洋裝的芭莉絲一出現在百貨公司的宣傳會場時,墨西哥當地的民眾,立刻報以熱烈的歡呼。今年24歲的芭莉絲,從5年前就開始成為家喻戶曉的公眾人物,儘管她拍攝性愛錄影帶,前一陣子手機又被駭客入侵,種種負面消息不斷,人氣卻是愈來愈旺,身為全球知名希爾頓飯店集團的繼承人,芭莉絲卻說,她還是喜歡自己賺錢的感覺。憑藉著高知名度,芭莉絲參加電視節目演出,還自創化妝品,香水品牌,短短5年內,賺進1億多美金,看來這位拜金女王花錢和搶錢的功力,可都是一流的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