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童舉槍自殺世界太小不容?

張嘉君 報導

  美國一名十四歲就念大學的神童最近竟然舉槍自盡,以自殺的方式結束他的生命。他的母親表示,這名少年曾經表示,世界太小,容不下他。究竟天才少年的心理都在想些什麼?為什麼會選擇走上不歸路呢?

  這名正在跟媽媽一起彈鋼琴的少年,就是選擇舉槍自殺的神童布蘭登.佈雷默。佈雷默小時候,就像美國另一名天才少年葛瑞格一樣,從小就受到關注。葛瑞格小的時候,就有教授說他的程度已經有大學的水準。而且他也順利在十四歲的時候就進入大學,跟大他五六歲的大哥哥大姊姊一起學習。

  黑板上所寫得各種複雜的數學幾何函數,他完全能夠理解。還傑出到讓連前總統克林頓都出面接見他。這名天才少年甚至發下宏願,不但要攻讀四個博士,還要當美國總統。而且葛瑞格的媽媽也跟自殺身亡的佈雷默媽媽一樣,什麼事都讓少年自己做決定,因為家人的想法似乎都趕不上兒子。只不過這次少年竟然選擇走上不歸路,讓家長真是百思不解,難道他們所安排的一切,對天才少年來說,真的是太小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