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漢潑妻硫酸 家中燒碳自殺

瘋漢潑妻硫酸 家中燒碳自殺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兩天前台北縣三重發生瘋漢朝老婆臉上潑硫酸的事件,今天上午潑硫酸的施姓男子,被發現在家中燒碳自殺,雖然緊急送醫,仍然不治。男子留下一封遺書,表示對老婆潑硫酸的行為,感到非常後悔,希望來生再來補償。

  兩天還是潑硫酸的瘋狂丈夫,現在已經是躺在殯儀館裡一動也不動的屍體。死者施姓男子,兩天前因為懷疑妻子外遇,失去理智,向雜貨店買硫酸朝妻子潑去,導致妻子顏面毀容,現在還在醫院救治,而犯下大錯的男子,這一兩天非常自責,家人擔心他會想不開,沒想到上午就被發現燒炭自殺。男子還留下一封遺書,表示對自己當時朝妻子潑硫酸的行為感到很後悔,今生無法再做夫妻,希望來生再來償還。還留下四萬塊當作安家費。一連兩天接連出事,鄰居都議論紛紛。和家人搬到台北才一個多月的施姓男子,平常和老婆也是感情很好,沒想到第一次吵架,癡情丈夫一時衝動,對妻子犯下的過錯,最後以死結束,留給家人無限哀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