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中國霸權 運將按喇叭嗆聲

  這場遊行﹐還有另一個備受矚目的隊伍﹐【全民計程車協會】發起三千輛計程車,趕在遊行之前,上午就先【上街嗆聲】,好幾千輛車,喇叭齊鳴,聲勢相當驚人!

  一大早,上千輛的計程車集結在台北縣重新橋下,運將們不是睡不著,也不是在休息,而是要呼應下午百萬人民大遊行,先行做車陣遊街。有的車子插滿大大小小的戰旗,有的貼上標語,還有的運匠大哥,載著一家大小一起出動,因為中國的反分裂政策,這群運匠們忍不住要跳出來。車隊兵分三路,由台北縣三重過橋繞行台北市的大街小巷,經過的車陣也跟著按喇叭支持。最後車陣到達總統府前的景福門,早在一旁等候的同伴,早就先拉好抗議中國併吞的標語,繞著圓環的運匠們,也紛紛舉起手來,伸出大拇指,彼此呼應,一時之間喇叭聲此起彼落,氣氛熱到最高點。雖然下午遊行才正式開始,這群愛台灣的心,卻是沒有時間限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