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指稱懷孕布蘭妮火大抨擊

王德興 報導

  而在美國好萊塢,近來不斷被八卦媒體爆料,已經懷有身孕的歌手小甜甜布蘭妮,對這些流言,終於是忍無可忍。稍早她在個人的官方網站,批評這些八卦雜誌「說謊」、「造假」,根本就在胡說八道。

  美國流行歌手小甜甜布蘭妮,再度登上雜誌封面,不過裡頭報導的,可不是她的新歌好不好聽,而是把焦點擺在她變型的身材,以及唱衰她和舞者老公凱文的婚姻。其中好萊塢知名八卦雜誌「明星報」,甚至將布蘭妮登上封面,對她的肚皮大作文章,指出「現在的布蘭妮是一人吃兩人補」,「Us Weekly」也以布蘭妮婚後大吃大喝的飲食習慣,「推測」她已經懷孕。

  這下終於讓小甜甜忍無可忍,公開在網路上指責這些八卦媒體造假說謊,同時要雜誌主管捫心自問,好好的檢討一下。她表示:你們的員工代表了你們的雜誌,你們到底是應該僱用誠實的員工或者是說謊者?看起來你們似乎偏好後者。名流八卦人人愛,但是名人也是人,媒體老愛肆無忌憚的流言蜚語,小甜甜在怎麼甜,也是會生氣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