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蒂漢堡斷指案作假婦人被警逮捕

甘軒軒 報導

  美國溫蒂漢堡速食店,上個月爆發濃湯裡有斷掉手指頭的案件,如今案情180度大轉變,警方調查發現,宣稱自己喝到手指的婦女,很可能在說謊,警方已經將她逮捕,進一步偵訊。

  就是這名叫做阿雅拉的婦女,上個月22號在加州聖荷西的一家溫蒂漢堡速食店,宣稱她在喝濃湯時,竟然喝到一根斷掉的手指頭,阿雅拉本人還上電視接受訪問。發生這樣的事,阿雅拉當然二話不說,委託律師向溫蒂公司求償,而溫蒂斷指湯的新聞,也立刻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甚至被電視節目主持人拿來當作消遣的題材。

  不過,經過警方一個月的調查後,如今,案情卻出現180度的大轉變,所有線索都指向,整起事件很可能是阿雅拉在說謊,警方已經將她逮捕,事實上,阿雅拉過去曾經有多次向大型公司索賠的消費糾紛記錄,相當可疑,不過,無論阿雅拉詐欺的罪名是否成立,溫蒂速食店已經在短短一個月內蒙受250萬美元,將近台幣8千萬元的鉅額損失,溫蒂公司只希望阿雅拉的被捕,能夠證明他們的清白,讓這場惡夢趕快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