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溫蒂斷指濃湯案 案情大逆轉

甘軒軒 報導

  台灣在前兩天發生一名婦人自己將頭髮和蟑螂腳放進麵包裡,然後向商家索賠的案件,而在美國似乎也出現同樣的情況,一名婦人宣稱在速食店喝湯時,喝到一根斷掉的手指頭,消息一傳開來,引起一陣嘩然,不過,經過警方調查後卻發現,這個案件其實疑點重重。

  在餐廳喝熱湯時,竟然喝到一根斷掉的手指頭,光用想的就讓人覺得噁心,美國加州的一家溫蒂漢堡速食店,上個月就傳出這樣的案件,宣稱喝到手指頭的婦人,透過律師向溫蒂漢堡索賠,而溫蒂漢堡也因為這起事件,營業額大受影響。

  不過,警方調查後卻發現,溫蒂漢堡所有員工當中,沒有任何人斷過手指頭,而且那名婦人在得知警方要對她的家人進行調查時,就立刻撤銷告訴,令人覺得相當可疑。警方表示,一旦發現這是自導自演的案件,婦人不但一毛錢都拿不到還會吃上官司,而溫蒂漢堡的老闆也提供美金10萬塊,合台幣300多萬元的獎金,希望民眾踴躍提供線索,早日破案,還給公司一個清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