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軍校生涯學雜費全免啦

投入軍校生涯學雜費全免啦 | 華視新聞

鄭富元 彭志華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工作難找,讀軍校最好,中正預校今天舉辦招生說明會,表示就讀中正預校,除了設備優師資好,而且學雜費全免,每個月還可以領零用金,畢業後還可以出國繼續深造,希望有志青年加入中正預校的懷抱。

  以前常有人說,好鐵不打釘、好男不當兵,但是隨著時代的改變,現在的軍校資源不但超越許多高中,而且未來的生涯規劃也比想像中還要多元化,所以這一場中正預校的招生說明會,就吸引了許多學生和家長來了解。

  中正預校的校長洪廷舉就告訴大家,中正預校到底好在哪裡?洪廷舉校長也透過回答問題的方式,告訴大家就讀中正預校,免學雜費、每個月有零用金,而且未來還可以用公費出國深造,或者就讀其他國內的研究所或者者博士班,優異的條件,讓許多家長很心動,不過現在讀中正預校並不具有軍人身分,所以沒有軍人的福利,而且如果在校不用功,將來沒有被推薦或者考進相關軍事學院,還是需要償還在校的食宿費用和零用金,所以請家長和學生,在決定前要考慮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