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學聖戶籍遷 高雄深耕基層選市長

陳學聖戶籍遷 高雄深耕基層選市長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參選高雄市長又出現了黑馬,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表示,五月份他將把戶籍遷到高雄,正式投入高雄市長選戰,不過,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也有意角逐,恐怕黨內還有一番激烈競爭。至於代理高雄市長的陳其邁,對於競爭對手又多了一人,則是相當低調,只表示他會把任內的事做好,歡迎大家共同為高雄打拼。

  三個多月以來勤跑基層,五月更是要將戶籍搬到高雄的陳學聖,除了要在高雄成立辦公室,現在也在尋覓住所。表明要角逐高雄市長,陳學聖說,現在他要深耕高雄基層。對於同黨立委黃昭順毫不客氣的痛批,表示他把高雄當做跳板,面對質疑,陳學聖反而是信心滿滿。

  陳學聖有意循謝長廷當年參選高雄市長的模式,提早到高雄布局,陳長廷欽點的接班人陳其邁,面對強勁的對手一一浮現,陳其邁說,大家有心為高雄打拼,是件好事。各黨各強參選,無疑是對高雄市長選情投下震撼彈!誰才是高雄民眾心目中的夢幻市長,可得等待時間,好好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