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就有ATM 交易安全又便利

家裡就有ATM 交易安全又便利 | 華視新聞

林承志 劉世森 報導  / 台北市

  又到了繳稅的季節,以往許多人都會跑到銀行排隊領號碼牌,或用ATM轉帳,其實有更省時的方法,台灣銀行推出網路ATM服務,讓你在家就能輕鬆轉帳,完成繳稅。

  利用ATM櫃員機轉帳,是許多人最習慣的交易模式,但是,萬一有不法份子在ATM上安裝木馬程式,你的資料就很有可能被竊取。台灣銀行推出網路ATM服務,只要你在家中安裝一台讀卡機,再插進晶片金融卡,你就可以自由的轉帳,就像銀行在家中裝了一部ATM一樣方便,而且安全性也比較高。

  不只是轉帳,你還可以透過網路ATM的服務,繳電話費、信用卡費、學雜費,甚至是繳稅都可以在家中輕鬆完成。而為了推廣這項服務,台灣銀行也推出使用網路ATM,送液晶電視的活動,到目前為止已經獲得了許多民眾的青睞。提醒你,想要使用網路ATM的服務的話,一定要有讀卡機和晶片金融卡,才能享受這麼方便的服務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