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繼母:夏禕個性強悍易得罪人

林清彬 報導  / 台北市

  說到夏褘,四年多前來從上海來台發展,很快的在台灣演藝圈,嶄露頭角,但也因為有話直說的個性,圈內對他評價,相當兩極化,我們為您訪問到,一路照顧夏褘生活的前繼母朱莉莉,她向華視爆料,她說夏禕強悍的個性,讓他與任何人想要和平相處,恐怕都很難。

  唱起老情歌的夏禕,把男女之間感情的撲朔迷離,表現的絲絲入叩,這回與倪敏然的緋聞,卻無法像唱情歌一般的溫婉柔情,當初因為疼惜夏禕而來台幫忙的朱莉莉,曾經是親近的繼母,現在談起夏禕,卻滿是滿腹無奈。遭夏禕指控捲款潛逃,朱莉莉無法釋懷,兩年來形同陌路,朱莉莉說,夏禕的個性不像外表般柔弱,強悍的個性,讓夏禕得罪不少人。

  也因為夏禕倔強的性格,讓他在情路上走得坎坷,夏禕曾經在節目上談到過世的媽媽淚流滿面,這一次面對親密愛人的過世,還要承受外界的質疑,一向強勢的夏禕,這次該如何渡過生命的關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