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餅開明牌 110人簽中十萬獎

綜合報導

  美國的威力球樂透彩,最近發生相當離奇的事件,總共有多達110個人中了同一期的二獎,主辦單位原本以為有人搞鬼,沒想到,追問之下才發現,所有中獎的人都是吃了中國餐廳贈送的餅乾,按照裡面給的幸運號碼簽注,結果竟然就得獎了。

  在美國,幾乎所有中國餐廳都會贈送顧客這種免費的餅乾,裡面夾了小字條,上頭有智慧話語和幸運數字,而這樣的幸運餅乾,真的創造了奇蹟。最近有一期的美國威力球樂透彩,原本通常只有4、5個人會簽中二獎,沒想到,這回竟然一口氣有多達110個人前來領二獎,讓主辦單位一下子慌了,心想,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他們懷疑有詐騙集團故意搞鬼,但是,追問之下才發現,原來,這些中二獎的人,大部分都是按照幸運餅乾上面的數字去簽注的,結果,6個號碼當中對了5個,全都得到二獎,一個個抱走美金10萬塊的獎金,得知這樣的結果,製作幸運餅乾的老闆也覺得與有榮焉。一張幸運餅乾明牌,害得威力球樂透彩當局,多付了將近六億台幣的獎金,還好,不是6個號碼全都猜中,否則,主辦單位可能就要宣告破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