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賽車盛事 名人共襄盛舉

甘軒軒 報導

  賽車界一年一度的盛事Gumball3000大賽,14號從倫敦正式出發,這項號稱專門給有錢人參加的長距離賽車,全程有3千英哩,在長長的車陣中,各式各樣的超級跑車全員出動,包括許多國際名模和影劇圈的名人,也都開著自己的愛車,參加這場盛會。

  英國倫敦的特拉法加廣場,14號簡直成了名車大會,不論是法拉利、藍寶堅尼、保時捷或是勞斯萊斯,各式各樣最酷、最炫的名車全部出籠,因為號稱專門給有錢人參加的Gumball3000超級跑車大賽,今年就要從倫敦開始出發,除了名車之外,參加的名人也不少,像是國際名模JodieKidd,還有凱普瑞絲,通通開著自己心愛的車子參與這場盛會。

  而義大利知名導演昆丁泰倫提諾和影星黛瑞漢娜,也都出現在車隊當中,全部120輛跑車,將會從倫敦出發,一路經過布拉格、維也納、布達佩斯等大城市,最後以蒙地卡羅的賭城廣場做為終點站,在全程3千英哩的路程當中,會定點舉行盛大的Party,是一場結合賽車的速度快感與狂歡聚會的名流盛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