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幫份子舞廳販毒 出入跑車代步

顏文崇 何孟倫 彭志華 報導  / 新北市

  拼治案抓毒蟲,北市警方再傳佳績。一名活動於桃園地區各大舞廳,販售搖頭丸及大麻等毒品的四海幫份子,由於販毒暴利驚人,出入代步都是保時捷、LEXUS、BMW等跑車或敞蓬車,行徑非常囂張。

  警方在跟監多時後,凌晨進行搜索,當場在林姓嫌犯所駕的LEXUS豪華休旅車上,搜出三千多顆的搖頭丸及大麻,將他依法送辦。警方是在一個月前就接獲線報,指出有一名四海幫份子,在桃園獅子王、爵士藍調、SKY等各大舞廳販售搖頭丸等毒品,而且行徑還非常招搖,販毒出入都是保時捷等敞篷車或跑車,也因此大家都叫他小開。

  警方在循線追查,跟監成熟後,凌晨突擊林嫌中和景平路的據點,當場在他的豪華休旅車內,查獲多達三千多的搖頭丸。林嫌落網後坦承,搖頭丸是在北市敦化北路DJ舞廳,向大盤批購,然後再分批售出,一個月獲利至少有卅萬以上,目前警方正循線追查其毒品來源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