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教戰網站狙殺美大兵

綜合報導

  讓美軍頭痛的伊拉克民兵,又有新的花招。他們架設了一個網站,專門教人怎麼擊殺美軍,能收到最大效果。手段之冷血殘酷,讓人吃驚。美國國防部特別把網站訊息全部翻譯成英文,發散給駐伊拉克美軍參考,希望能夠知己知彼,避免更多傷亡。網站上每一個冷血的步驟,都在教人怎麼樣成為狙擊手,能夠帶給美軍最大的傷害。

  例如,網站上說,要把攻擊目標對準指揮官、軍官和飛行員,因為要訓練這些領導人才,至少要兩到四年的時間,以及五十萬美元。另一個攻擊目標,則是特種部隊。因為這些人都很蠢,自以為是藍波,天下無敵。網站還特別指出,大家千萬別學自大狂傲的美軍特種部隊。而最讓美國國防部吃驚的,是網站上還有機智問答。例如,它會秀出這張美軍坦克部隊的照片,問說要擊殺哪個人才對。正確答案是,先開槍射殺左邊的槍手,再撂倒右邊的駕駛,讓坦克無法動彈。這是伊拉克民兵網站首度出現這樣的互動式問答。美軍擔心利用這樣的方式,民兵組織恐怕會招募到更多年輕新血加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