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洗車大賽 比基尼辣妹清涼上陣

綜合報導

  天氣熱,沖個澡、涼快一下,也別忘了洗洗車、讓愛車也清涼一下。最近東歐的【立陶宛】就舉辦了一場洗車大賽,好幾支隊伍、派出穿著清涼比基尼的辣妹參賽,讓在場觀眾看得大呼過癮。熱死人的天氣,拿起噴槍比洗車、全身順便沖得溼答答,清涼暢快。

  這隊派出兩位清涼辣妹,透明的雨衣讓身材忽隱忽現,NS這一隊洗車工不但打領結,還有全身曬成古銅色的辣媽,穿著豹紋比基尼,忙著扭腰擺臀擺pose洗得忘情,還來個背後洗絕招、看得在場男士、大呼過癮。這場在立陶宛舉行的洗車比賽,目的是要提醒不洗車的人,好好保養愛車,多洗車還可以順便拼經濟。節目的高潮總是放在最後面壓軸,這隊全部是身材惹火的比基尼女郎,東歐辣妹的絕妙身段,已經不是性感兩個字能夠形容。最後果然以最火熱的肢體語言,加上最精湛的技巧,從十七支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抱走冠軍,不過一旁熱烈鼓掌的男士們一定在想,要是我是這輛車,那該有多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