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澱粉來源業者相互推諉

黑心澱粉來源業者相互推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根據被查獲的岡泉公司供稱,他們的黑心原料來源大多是,來自桃園的一家麵粉工廠,廠方表示,被取走的下腳料,也就是被稱為黑心麵粉的小麥溼粉,流向何方,他們根本不知道。桃園的上游工廠現場也展現了整個的製作過程,對於涉及岡泉公司的黑心麵粉事件,廠方是大喊冤枉。

  一大早,從麵粉工廠接過了管子,混濁的白水全都是加了麵粉的,抽了載回去,全都是養豬業者每天要做的。光看這些被麵粉工廠淘汰的下腳料,黑頭蒼蠅滿天飛,還有黑色的霉菌,麻布袋清楚的標明了製造日期,不過,麵粉工廠老早就已經把他們丟棄不用。

  不過,製作黑心澱粉的岡泉公司,卻來個你丟我揀,把這些淘汰的原料重新加工,自己也做麵粉製品的老闆說,這真的好冤枉。跟岡泉做過生意的還有屏東的這家公司,開放了工廠讓大家看,糯米粉他們自己都有,用不著跟岡泉買,黑心貨都賣哪去了還在追,不過被扯進去的上下游業者,除了大嘆冤枉,也只能自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