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泉總公司照常營業 檢方查緝慢

岡泉總公司照常營業 檢方查緝慢 | 華視新聞

賴佩真 張春峰 巫召清 王珮雯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岡泉公司,製造黑心澱粉,還用清潔劑釀造私酒,老闆夫妻和兩名幹部涉嫌詐欺,遭到收押,不過今天台北總公司,卻照常營業,檢察官追查黑心產品的慢動作,讓民眾吃得心驚膽跳,當地村民就說,業者後台很硬,甚至有當官的親戚,在背後撐腰,才可以如此逍遙法外二十年,大賺黑心錢。

  老字號的岡泉公司,五公頃廠房又髒又臭,不是生產發霉臭酸的澱粉,就是釀造黑心酒,工廠被迫停工,老闆和員工共四人遭到收押,不過台北總公司,卻敞開大門照常營業,門外甚至還堆放藍色大桶子和紙箱,繼續批貨。

  檢察官任由問題產品繼續流入市面,民眾吃的安全,到底誰來把關。檢方把責任推給縣市政府,民眾覺得並不意外,因為業者後台很硬,設廠二十年,臭氣沖天,排放廢水,卻從來也沒事。直到昨天被警方查獲,村民說,這是遲來的正義,工廠停工後,他們總算可以坐下來大口呼吸安心吃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