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多又感冒 希拉蕊演講昏倒

林佳蓉 報導

  被美國媒體封為已經過氣的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猥褻男童的案子,昨天在加州開庭。第一天要先選陪審團,法庭外照樣有大批歌迷出面相挺支持心目中的偶像。而另一方面,美國前第一夫人,也是現任紐約州參議員希拉蕊,則在傳出再出席私人聚會時昏倒,不過敬業的他還是在恢復意識之後前往大學演講。

  美國紐約州參議員希拉蕊,神采奕奕出席大學為學生們進行精彩的三十分鐘演說。不過在這之前,她才剛在水牛城的一個私人俱樂部昏倒。希拉蕊的發言人說,她因為感冒昏倒,接受治療後覺得沒事,於是決定繼續預定行程。

  而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猥褻男童的案子開審了,麥可一身白衣、雨傘護身,大陣仗的保鏢與律師,當然還有忠心相挺的歌迷,前來為他打氣。麥可進入法庭很配合的接受安全檢查。他被控兩年前在自己的豪華莊園,猥褻一名13歲的癌症男童,還強灌他喝酒。麥可否任一切指控。

  經過幾個小時的審訊,麥可走出法庭,但沒有再像之前聽審那樣,站上車頂與歌迷講話,只是揮手致意後,很快搭車離去。這場審判吸引了來全球各第一千多家媒體,恐怕要好幾個月才會有判決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