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性侵將開庭錄影帶溫情喊話

蔡宜容 報導

  美國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性侵兒童案,將在今天開庭審理。麥可在開庭前夕透過錄影發表聲明,強調所有的指控都是子虛烏有,並請求大家讓他和所有人一樣,接受公平的審判。至於他這招溫情喊話是否真能博得同情,值得觀察。

  麥可傑克森即將現身出庭,法庭外擠滿了前來聲援的歌迷,和各家媒體記者,準備徹夜守候,長期抗戰,讓這個小鎮再度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麥可傑克森則在開庭前夕發表聲明,為自己辯護。麥可的性侵兒童官司來自於一名十四歲少年的指控。

  麥可在談話中語重心長地指出,他當年好心讓這名罹患癌症的孩子和他的家人登堂入室,完全是順應孩子父母的要求,提供協助讓他快樂。多年來,他也幫助了成千上萬重症和絕望的兒童,沒想到這些舉動反而對他的家庭,小孩和他自己帶來夢魘。麥可傑克森呼籲各界敞開心胸,讓他接受公平的審判。他也強調當真相大白時,他一定可以無罪開釋。至於結果是否真能如此,大家都正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