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毒犯開車拒捕警連開40餘槍

槍毒犯開車拒捕警連開40餘槍 | 華視新聞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警方晚間圍捕一名列管的槍毒嫌犯時,沒想到嫌犯開車拒捕,警方一路追捕了三公里,開了40多槍擊中嫌犯,正中嫌犯的頭部,行動中一名員警也受到輕傷,最後結果警方在一處蔥田發現嫌犯的座車,而嫌犯逃逸無蹤,目前警方已經逮捕一名關係人,研判嫌犯逃往山區或是躲藏在空屋內,正繼續追查當中。

  員警全副武裝不敢大意,手持電筒並帶防彈頭盔,行動十分小心,原來在三公里的追逐後,嫌犯在這裡棄車逃逸。被追捕的嫌犯姓吳,因為槍毒前科遭到通緝,警方跟監許久並在今天晚間準備收網時,遭到吳姓嫌犯開車拒捕,事發第一現場還有當時因為拒捕,嫌犯開車衝撞其他車輛的驚險場面。

  警方在追捕過程中一共開了40多槍,嫌犯的車上全部都是彈孔,車窗玻璃也是彈痕,由車上駕駛座遺留血跡發現吳姓嫌犯應該遭到子彈擊中,最後因為車胎也被擊中,車子直接衝入蔥田,吳姓嫌犯立即棄車逃逸。雖然吳姓還沒被抓到,不過警方在追捕行動中也逮捕到跟吳姓嫌犯在一起的朋友,目前正在偵訊,行動中也有一名員警輕微挫傷並不嚴重,警方認定嫌犯身上還有槍械,因此相當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