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號撞死騎士 家屬動私刑砸車

周長勝 李中恩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昨晚發生一起國光號客運車壓死人的事件,死者家屬糾集二三十名民眾,不僅砸破國光號的玻璃,還推倒司機和記者。

  警方雖然出動警力在場蒐證和維持秩序,但是場面還是相當混亂。車禍的現場一片凌亂,有警察還有被壓死的機車騎士家屬,儘管警方在現場又蒐證又現場協調的代表,據了解死者可能是北市大同區的地方角頭,騎機車載孫女路過重慶北路,沒想到被國光號輾過當場死亡。

  死者家屬找來二三十人,先是砸毀國光號的擋風玻璃,接下來又用轎車擋住國光號,現場的情勢一觸即發。從警方的蒐證帶還可以看到,在現場採訪的記者被推倒在地,儘管警方有出手制止,但還是讓人質疑警方執法不力。警方說一方面為了體恤家屬的憤怒情緒,一方面又要維持現場的秩序,員警在現場確實很難為。一場單純的車禍糾紛,造成現場差點失控,北市警方表示會再檢討警力的配置和處理方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