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號撞民宅 駕駛乘客不治

陳傳霆 詹智淵  / 屏東縣

  颱風來襲,今天在中南部分別發生國光號連環追撞,造成兩死兩傷的車禍意外,屏東新埤鄉今天清晨,一輛從墾丁開往高雄的國光號,可能是車速過快,天雨路滑,衝撞民宅,駕駛和乘客彈出車外重傷送醫不治,國道高速公路彰化路段,中午則發生國光號為了閃避故障車,連環追撞三輛車,造成兩名駕駛受傷,交通一度阻塞。

  省道台一縣位在屏東新埤鄉路段,這輛國光號車就橫阻在路中央,駕駛座幾乎全毀,連駕駛座位也被彈出車外,車上一名駕駛和乘客都被彈出車外,頭部著地,身受重傷,從現場民宅的柱子幾乎被撞斷來看,當時的衝擊力道相當猛烈。駕駛蒲忠華和乘客楊山河,頭部重創,送醫不治,無獨有偶的國道193公里彰化路段,也有一輛國光號發生連環追撞車禍,中午十一點多鐘,一輛小貨車可能駐,停在車道中間,從高雄開往桃園的國光號,可能車速過快煞車不及,連續衝撞前方三輛車子,造成兩名駕駛受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卻造成國道阻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