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洪水阻撓婚禮新人電話連線許一生

甘軒軒 報導

  印度過去一個星期因為豪雨成災,已經造成上千人死亡。不過,在面臨嚴重天災時,還是會有一些溫馨的小故事。一對即將舉辦婚禮的新人,因為大水阻斷交通,新郎無法趕到婚禮現場,所以,證婚的長老破例透過手機主持婚禮,讓這對新人順利完婚。

  在婚禮現場,所有親友們盛裝打扮,來為這對新人祝福,而新娘的臉上也洋溢著甜蜜的笑容,鏡頭轉到新郎的家中,家人們正在為新郎穿上印度傳統的結婚禮服,等一切準備就緒,不是應該出發到婚禮現場了嗎。結果,負責證婚的長老們,竟然圍繞在新郎身邊,而且開始輪流對著一隻手機念念有詞,這到底怎麼回事呢。

  原來,因為印度西部最近連日豪雨,導致嚴重水災,不少交通都被大水阻斷,新郎根本無法親自趕到婚禮現場,所以,只好想出這種變通的方式,透過手機來完成婚禮儀式,證婚的長老還很體貼的說,他相信這種婚禮是被接受,而且也具有法律效力的。

  儘管新郎覺得有些遺憾,不過,在這樣艱難的情況下完成的婚禮,相信一定會讓這對新人留下難忘的回憶,也更能珍惜彼此的真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